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全新马自达3路试谍照 套壳现款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02 08:21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搭载SKYACTIV-X技术的全新马自达3的路试谍照,新车套壳现款车型作为伪装,车侧标有醒目的SKYACTIV-X标识,意味着其搭载了SKYACTIV-X系列HCCI(均质充量压燃)发动机。新车有望最早于2019年投入量产。

  根据谍照,全新马自达3套壳了现款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但是其车侧醒目的SKYACTIV-X标识透露了其身份。全新马自达3将搭载HCCI均质充量压燃发动机,相比现行SKYACTIV-G系列发动机可实现10%-30%的扭矩提升并降低35%-45%的燃油消耗。

  此外,SKYACTIV-X系列发动机有望在未来引入涡轮增压器以进一步提高其燃油经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