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L智能型 新款中华V3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02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华晨中华,听起来就很富有民族自豪感的品牌,然而人们对该品牌旗下车型认知度却并不高,最熟悉的也仅限于中华骏捷等轿车车型。时至今日,造型较为复古的它已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随着国内SUV市场的持续火爆SUV车型已然成为华晨中华新的销量支柱。近日,华晨中华旗下小型SUV中华V3第三代正式上市,外观内饰不仅彻底进化,配置也有较大提升。那么,作为该品牌主力车型,哪一款车型最值得购买?接下来便为您详解。

  新款中华V3此次共推出11款车型,并搭载1.5L和1.5T两种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车型简介

  1、外观:全新前脸设计

  新款中华V3前脸部分相比现款车型要精致许多,主要表现在于前进气格栅的变化,其镀铬中网装饰条增加了宽度,看上去更加硬气。此外,新车的前大灯也采用全新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看上去更加立体,只不过全系车型依旧采用卤素光源。在头灯上方,全系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也为新车增加了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款中华V3整体设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并保留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看上去十分的时尚。

  车身尺寸上,中华V3长宽高分别为4240mm、1803mm、1600mm,轴距为2570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了40mm,而宽度则增加13mm。

  车身尾部上可以看出,新款中华V3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紧凑。后尾灯样式也由中规中矩的方形改为辨识度更高的长条样式,而下方银色护板的样式也更改为更为精致的横条样式,并在左右两侧增添仿排气口装饰。整体尾部相比老款更加的时尚。

  第三代中华V3提供5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是冰雪白、科技银、流光金、炫舞橙以及炫耀红,其中流光金为新增配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