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媒评各级别最好的SUV 第一个竟然刹不住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7-09-01 10:38编辑:王厅

  好车的定义是什么?我想一百个人有一百个说法。性价比很重要?油耗必须要低?颜值千万得高?要经用……?最终的选择一定是综合各方面进行考量的。有资料显示,在外媒眼中这五款SUV是综合性能最好的,用上十年小菜一碟。小编却觉得不太靠谱哇,其中一款车刚换新上市就身陷“刹车门”,开起来性命堪忧。

  最好的紧凑型SUV:本田CR-V

  本田CR-V是最早把城市型SUV概念引入国内的车型,甚至可以说是它开启了中国的SUV时代。在之前的十三年时间里,CR-V积累了良好的口碑,较好的操控、较低的油耗等使得其第三代车型大放异彩,“加价”甚至一度成了它的代名词。2017款CR-V换装1.5T引擎,动力更强油耗更低。然而!最新改款的CR-V车型刚上市一个多月,就遭遇了“刹车门”事件。除了国内用户,也有美国网友爆出全新CR-V车型的其他刹车问题。刚上市就刹不住,这不仅有点尴尬了,更有点要命……

    最好的紧凑型SUV:宝马X1

  说到豪华品牌的紧凑型SUV,X1是最不能不提的一位了。宝马以操控见长,全新宝马X1采用前驱平台,还配备了稍显OUT的三缸发动机。即使如此,1.5T三缸发动机+6AT带来的换挡速度和平顺性都是上乘的。另外,它在保留了优秀的驾驶感的基础上,还在空间方面给了你更多惊喜。

    最好的中型SUV:保时捷Macan

  作为保时捷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保时捷Macan虽然车身尺寸比卡宴小了不少,但造型设计与性能方面依然毫不逊色,同时它是最便宜的保时捷SUV,让不少人实现了豪车梦。即使是最便宜的“素车”,配置也丝毫不乞丐,双氙气自动大灯、带电加热的记忆座椅、换挡拨片、倒车影像、Sport按键、PASM主动悬架管理系统、陡坡缓降、越野模式以及车道偏离辅助等配置一应俱全。

  最好的中大型SUV:马自达CX-9

  早在2016年,马自达就在洛杉矶车展上秀出了新一代CX-9,换代后的它凭借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语言加持,还搭载了融合了创驰蓝天技术的2.5T+6AT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0.3L。对了,这台发动机还是2017年沃德十佳发动机之一。这么一款好车,赶紧引进国内吧。

    最好的中大型豪华SUV:奥迪Q7

  新Q7的外观变得更加年轻,但是气势依旧强大,尤其是LED大灯和20英寸轮圈的出现,让Q7整体感觉更霸气了。2.0T的Q7只要踩下三分之一的油门,就能轻快地提速,深踩油门带来的推背感你一定喜欢。另外,Q7的悬架表现挺扎实的,能够过滤掉大部分琐碎的振动,舒适性同样不错。开起来灵活,坐起来舒适,自然就非常讨人喜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