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X1 M35i发布:312匹暴躁小怪兽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9 09:13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8日消息,近日,宝马发布了X1 M35i 高性能版本。作为宝马最小的SUV,也是宝马旗下为数不多没有高性能版本的车型。

  而这一次,宝马不仅仅只是贴上M标志,而是带来了更强大的发动机、升级制动系统、标配自适应避震器以及运动化外观套件。但从严格意义来讲,它并不能算真正的M -Power!

  此次推出的高性能版本虽然没有达到M-power水平,但基本与奥迪的S系列,奔驰的AMG 35相差不多。

  外观设计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车位的四出排气,在提供了声浪的同时,也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激进。相较于普通版本车型,X1 M35i 配备了更大的进气格栅,增添了侧面裙板,以及尾部扩散器。轮胎提供了19寸与20寸两种选择。

  内饰部分,新车提供了运动座椅可供选择,此外新车哈还将配备最新的第九代系统软件,提供更便捷的操作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X1 M35i 搭载了高功率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明显提高,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可达312马力。

  此外,新车还标配了全时四驱系统、限滑差速器,以及自适应避震器。并提供M专属复合刹车可供选择。

  据官方表示,全新宝马X1 M35i 的零百加速时间为5.2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每小时。但宝马的数据一直都比较保守,此前发布的X2 M35i 在302马力的情况下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所以X1 M35i 跑进5秒内也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

  价格方面,宝马X1 M35i 的起售价格为50895美元,折合人民币32万元左右。预计今年年底将引入中国市场。

  随着高性能SUV的市场日渐火爆,越来越多的车型可供大家选择。对比同级别的奔驰GLB 35,你会选择哪一个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