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28.89万元起 全新宝马X1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9 08:55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2023上海车展期间,全新宝马X1(内部代号U12)正式首发亮相。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同时轴距大幅加长。据悉,全新宝马X1现已开启订购,官方售价区间在28.89-34.99万元。

  全新宝马X1将提供M运动套装和X设计套装两种外观风格,前者造型时尚动感,后者则更偏向于跨界风格。具体设计层面,全新宝马X1前脸部分采用尺寸更大的双肾格栅,前大灯组内部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双C字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更高。前包围造型更加夸张,视觉效果更加犀利。

  侧面线条较为简洁,全新的霍氏弯角提供了尺寸更大的车窗。尺寸方面,全新宝马X1长宽高分别为4616mm*1845mm*1641mm,轴距达到2802mm,相比上一代车型加长了22mm。尾部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更具未来感的LED尾灯,同时后包围造型也与车头相呼应,彰显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X1将采用曲面双联屏设计,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7英寸中控屏组成。此外,新车还引入了电子换挡机构以及悬浮式操作台等设计元素,科技感更强。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全新宝马X1将推出20Li和25Li两种动力版本,前者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后者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