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将于11月首发 保时捷Macan EV预告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6 08:46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保时捷Macan EV的最新预告图,新车或将于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并有望于2024年春季上市。

  结合预告图和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保时捷Macan EV将采用轿跑SUV设计,溜背式造型极具运动感。具体设计方面,新车将配备分体式大灯和贯穿式尾灯,并将搭载主动式尾翼。

  根据此前消息,保时捷Macan EV将基于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PPE)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最新一代永磁同步电机(PSM),其中双电机四驱版本最大功率450kW,最大扭矩1000N·m,匹配容量为100kW·h的电池组,并支持800V快充技术。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