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看合资紧凑级旅行车里的“四大金刚”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8-30 11:18作者:三宝哥编辑:王厅

  高尔夫·嘉旅是2016年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基本上原汁原味的保留了海外车型的特点。现在市场上这种车型的定位颇为模糊,也因此算是细分出一个全新的车型。可能有些人觉得两厢车太小,但是MPV又太贵太大,那为何不来个两者取其中的车型呢,duang,高尔夫·嘉旅就诞生了。

  高尔夫·嘉旅的内饰依旧是浓浓的大众风格,虽然各个零部件都非常熟悉,但是总体还是多少了人一丝新颖的感觉。可能是跟内饰装饰件的纹路及材质有关吧。不过,在配置上,即使是原厂的旗舰版,导航、倒车影像、丹拿音响、彩色仪表盘、ACC自适应巡航、BSD并线辅助监测、膝部气囊等都需要选装。不过好在全景天窗和后排小桌板得以保留,长途旅行支个iPad,供小孩儿玩玩具等都不错。

  明锐旅行的车头造型延续了海外版新款明锐的设计,分体式的大灯首次出现在了明锐车头,同时增加了LED光源和LED日间行车灯。明锐旅行版运用了一套运动感比较强的包围,让这台旅行车看起来也有点运动的感觉,相比轿车版,明锐旅行版的层次也更丰富些。

  内饰部分旅行版和轿车版没有啥区别。旅行版车型标配一个9英寸触屏,采用了安卓系统,功能比较齐全,只不过看着不太精致。动力方面,明锐旅行版搭载1.6L/1.2T/1.4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85kW和110kW,1.6L车型匹配的变速箱是5MT,1.2T和1.4T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