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最高达6万 这三款B级轿车性价比很高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7-08-29 10:45编辑:王厅

  前段时间第10代雅阁的发布,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2.0T+10AT的动力总成也引起了不少人的遐想。但现款雅阁其实也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例如本田的全球梦发动机,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还有这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而且在去年的时候,雅阁还推出了混合动力版车型,更加低碳环保。而最重要的是,雅阁原本的定价就相对低一些,16.98-27.98万 的定价在同级的合资品牌车型里,还是比较亲民的。不仅如此,雅阁的保值率也是同级车型里比较好的,例如2014款 2.0L LX舒适型,厂家指导价是19.52万,车龄3年,行驶了6万公里,现在二手车还需要14.98万,贬值率只有23.2%,可以说是目前最保值的B级车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