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最高达6万 这三款B级轿车性价比很高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7-08-29 10:45编辑:王厅

  现在买车,都讲求性价比,配置越高,做工越好,价格越低的车型越受人喜欢。当然,从产品的角度来说,这样的产品,想要厂家把价格定低,还真难,毕竟技术和用料的成本就摆在那。尤其是一些合资品牌,除了技术和用料成本外,还要考虑到品牌溢价问题,所以在价格方面肯定会高出不少。但是,随着中国品牌的崛起,对合资品牌车型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尤其是一些中高端车型,不得不让出更多的利润来吸引消费者,例如以下这三款B级轿车,优惠最高能到6万。

  迈腾是中国市场上销量最好的B级车,没有之一,在7月里,迈腾售出了18975辆,今年的1-7月销量累计122202辆,也是轿车销量前10里唯一的B级车。由此可见,迈腾是多受欢迎。迈腾传承了大众的宽体式设计,给人的感觉非常宽敞舒适,而且在功能配备上,迈腾配备了自适应巡航、可调节悬挂和氛围灯等高级功能,给人的感觉还是挺不错的,最重要的是,迈腾的优惠比较高,全国各地的优惠起码在10000元以上,北京更是高达59000元,算下来,顶配的迈腾也就25万左右,这样的价格对于这款配有大空间和丰富的功能配置的车型来说,还是挺实惠的,而且迈腾配备的大众2.0T+7挡双离合动力总成,还能给人带来比较不错的驾驶享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