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多买自动挡SUV 速T3带9寸液晶屏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29 10:29编辑:刘嘉琪

  小型SUV市场近年来销量火爆,当前全国单月销量15万辆左右,1-7月累计销售1094840,略高于B级SUV市场。

  8月底,比速汽车为这个细分市场加了一把火,在手动挡的基础上,推出了三款自动挡比速T3车型,最高配不到9万,完全不虚被本田缤智/XRV,让消费者有了更好的选择。

  比速T3手动挡于去年底才刚刚上市,本月底推出的自动挡车型外观上与手动挡保持一致,前脸诠释的是飞鹰展翼的效果,整体轮廓刚中带柔,还有一个醒目的亮点是车身采用了黑色下包围装饰,时尚、大气、耐看。

  买小型SUV也得兼顾空间,这点比速T3的三围是4350x1825x1685mm,轴距2565mm,与当前几款畅销的小型SUV相比有一定的优势,并且后备箱空间非常大。

  小型SUV主要的消费人群偏年轻,这个群体对内饰的要求也苛刻!

  比速T3在内饰上大胆采取了棕/黑双色搭配,另外时下流行的悬浮中控屏、软质前台包裹、银色饰条点缀等元素,用材也比较厚道,在保证时尚、活泼的效果上还蕴含档次感。

  配置首先看安全,比速T3自动挡车型全系标配电子手刹、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系统、ESP,如果资金充裕、可以选择中高配,搭载了胎压监测、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系统。

  舒适性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带有皮质座椅、电动全景天窗、后排出风口、主驾驶电动调节等,最高也才8.99万。

  比速T3自动挡车型发动机仍将采用1.3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85牛·米,在同级车型中有比较明显的优势。

  变速器选取的是日系车偏爱的CVT,特点是操作顺畅、经久耐用,维护成本低,与小型车堪称绝配。

  比速T3自动挡的上市,与现款自动挡车型双线作战,势必对宝骏510、哈弗H2、长安CS35、名爵ZS、奇瑞瑞虎3等车型产生冲击,消费者选择更多了。

  小型SUV市场是一个充满奇迹的地方,东南DX3、奔腾X40、一汽森雅R7、长丰猎豹CS9等车型虽然也是新生力量,但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销量满满, 比速T3能成为新的黑马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