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同样是20来万 硬汉大多会考虑这几台SUV!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8-29 10:26编辑:王厅

  现在的人都喜欢SUV,但说到原因,有的人看中的是底盘高,有的人喜欢它视野大,但市面上多数都是城市SUV,模样漂亮却缺少了一分内在的豪放。如果你是想要一款足够霸气且能陪你“翻山越岭”的SUV,不防看看下面几款吧。

  砖叔点评:严格来说,自由光是一款城市SUV车型,但该车配备了独创后桥自动断合功能,而要知道,市面上绝大部分SUV都是仅配备后桥开放式差速器,所以自由光拥有着比它们更强的越野脱困能力,对于想要一定通过性却又不追求极致硬派的人来说,它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砖叔点评:哈弗H9的车身长度超过了5米,相比同级别的普拉多还都要大出一截,视觉上非常霸气。不过该车的噪音略大,舒适性一般。但就产品来说,做工用料、配置方面都表现得比较厚道,仍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硬汉”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