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万左右的代步小车 !搬一年砖就能买到!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8-29 10:09编辑:王立银

  长安汽车-奔奔

  指导价:4.49-5.69万

  整体的保养成本来看,除了机油和变速箱油相对比较贵,其他都是非常合适的价格,特别体现在工时费上。

  从图表中看出,奔奔小保养一次仅需要250元,而手动挡车型与AMT的车型在保养的总费用相差六百左右,导致这样的价格出入主要是在变速箱油更换。但是AMT变速箱最大缺点就是换挡的舒适性不佳,所以选择这些代步车还是选择传统的手动挡比较省心。

  由于奔奔的排量是1.4L,所以并不能享受奥拓的车船税,所以在每年所需的保险费用上,奔奔稍微贵一些,不过时尚、运动的外观足以让你忽略这个费用。

  同时,在油耗方面,奔奔的油耗也是比较高的,与奥拓对比,每个月将多花费100元左右,这无疑增加了养车的成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