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万左右的代步小车 !搬一年砖就能买到!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8-29 10:09编辑:王立银

  在城市中,虽然汽车的数量已经非常多了,但是却有很多人仍然需要买车,其原因就是我们的公共交通还没有足够的完善,所以自己有一台车会给自己的出行带来很大的便利,起码不需要挤地铁、挤公交,天气不好的时候也不需要这么狼狈的厉害。那么,今天我们就分析一下代步车的养车成本,哪一款才是最便宜的。

  长安铃木—奥拓

  指导价:4.18-6.19万

  从上面4S店所提供的数据来看,整体的保养价格和工时费还是能够让人接受,不过如说作为代步车来说,消费者可以选择不在4S店保养,应该更加节省养车的花费。除此之外,自动挡的保养成本高,主要是在于更换变速箱油和工时费。

  为什么说是一款纯正的代步车?我们细看行驶6万公里(3年)的保养成本总费用,自动挡的车型总费用也不会超过5000元,相比我们上一期介绍的飞度的费用大概省了两千元左右。值得一提的是,前两次的保养是免费的,而且首次保养在两千公里后,主要的大保养都集中在两万公里、四万公里、六万公里,价格也让人能够接受。

  除了交强险与其他车都是一样需要缴纳950元以外,车船税就比飞度优惠了120元,而作为一辆代步车,第三者责任险20万就已经足够了,原因都只是根据养车成本考虑,所以在路上看到豪车躲远一点就好了。

  在油耗费油方面,每公里0.34元在同级别中的代步车算中上水平,而565元的油费相对来说月收入三千左右的上班族也能够养得起。

  从整体的费用来看,与飞度、polo等那些小型车而言,在养车总费用来说相差大概在三千到四千左右。同时,作为一款合资的代步车,挡位清晰、行驶品质优秀、更低的风阻系数的确是非常吸引人购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