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风尚版/尊贵版 东风本田CR-V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储物空间方面,全新本田CR-V拥有多处储物空间,前排拥有两个较大的水杯架,在水杯架前方还配有一个储物槽,足以放下iphoneplus。此外,中央扶手箱采用隔层式设计,其容积表现非常不错。除此之外,车门储物、方向盘左侧小型储物、后排杯架应有尽有,一家人出行游玩完全足够用。

  后备箱表现在同级别当中拥有较大的优势,虽然目前官方并没有行李箱容积具体数值,但从图中可以看出,在第二排座椅未放倒情况下放置4、5个行李箱绰绰有余,将第二排座椅进行4/6比例放倒后形成一个较为平整的平面,其空间表现非常可观。

  5、安全性:全系厚道

  在安全配置上全新一代CR-V可谓是武装到牙齿。1.5T车型全系配有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控制、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以及车窗防夹手功能等配置,在高配车型上还将配有前/后头部气囊、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醒、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在顶配新增加的HUD抬头显示系统,可以更直观的观看到车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