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尊贵版 2023款奇瑞瑞虎9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1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随着瑞虎9的正式上市,该车以更大的尺寸、更丰富的智能化配置替代了瑞虎8的旗舰SUV地位,同时还将整个瑞虎家族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目标直指高端SUV市场。本期《购车指南》我们将针对定位中型SUV的奇瑞瑞虎9进行分析,看看哪一款最值得我们选购。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6月6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奇瑞瑞虎9共计推出5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5.29-20.39万元,在购车政策方面,官方提供了舒享金融礼、舒享定金礼、舒享置换礼、舒享质保礼、舒享流量礼以及舒享省心礼。除了领先版外,其余车型还提供7座选装包(具体选装包项目和价格请参考官网)。

  一、车型简述

  外观上,奇瑞瑞虎9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配有较为粗壮的镀铬饰条,搭配中部醒目的品牌LOGO以及熏黑的前大灯组,使得前脸很有视觉冲击力。此外,保险杠两侧竖状进气口也提升了运动气息。车辆侧面造型修长,贯穿整个侧面的腰线搭配车门处内凹的类似“L”样式的线条,很有立体感。车辆尾部造型饱满,并且还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识别度出色。

  在轮圈方面,奇瑞瑞虎9提供了两种密辐式轮圈样式,其中入门车型轮胎规格为245/55 R19,而其余车型的轮胎规格为245/50 R20。

  在车身颜色方面,奇瑞瑞虎9提供了多种车身颜色可选,其中包括了曦白、月墨、云灰、星银、天青。同时,推荐车型还可选装双拼配色,分别为月墨/天青、月墨/星银,价格为3000元。

  车辆内部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语言,并且中控台还运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木纹装饰,营造出不俗的高级感。12.3英寸中控屏幕+12.3英寸液晶仪表采用了连体设计,提升了内部科技感。另外,车机系统还配有高通骁龙8155芯片,整体操作流畅度得以保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为400N·m,传动方面,两驱车型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匹配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