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买空间大、配置逆天的SUV绝对不亏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8-24 10:24作者:智选车编辑:刘嘉琪

  荣威RX5

  指导价区间:9.98万-18.68万元

  推荐车型:2016款 20T 两驱手动互联网智惠版

  指导价:12.88万元

  参考价:12.40万元

  点评:

  作为马爸爸比较推荐的一款互联网SUV,相信大家对荣威RX5不会陌生。荣威RX5可以说是上汽荣威的一款重磅之作,无论是它的设计还是做工,以及用料在同级别车型里均属上乘,配置也十分丰富,因此在很短的时间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长安CS75

  指导价区间:7.98万-18.48万元

  推荐车型:2017款 尚酷版 1.5T 自动锋锐型

  指导价:12.58万元

  参考价:12.38万元

  点评:

  长安CS75虽然和上面几款车型相比优势没那么明显,但其刚直有力、棱角分明的外观设计还是能打动国内的消费者的。另外其空间大、性价比表现也很不错,全系配备自动启停功能,在顶配车型的还加入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更是提升了逼格。

  同样是12万的预算下,选择合资SUV只能选择小型SUV,不仅空间小,而且配置也极其简陋;但如果选择自主紧凑SUV,得到的享受就大不一样了,超大的空间、超高的性价比以及超高的颜值,分分钟秒杀合资小型SUV。

  如果你更考虑日后的用车体验,以上5款自主紧凑级SUV都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