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买空间大、配置逆天的SUV绝对不亏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8-24 10:24作者:智选车编辑:刘嘉琪

  很多人买车都比较崇尚合资品牌,不管买SUV还是买轿车,总觉得合资车样样都好。不过花同样的钱,比如12万左右的预算,选择合资SUV或者轿车也许只能买到丐版。

  但如果选择自主品牌的车型就大不一样了,不仅有超大的空间,而且也能给你满满的配置,如今颜值也够时尚。

  近些年部分自主品都在不断的进步,产品质量和做工都有了质的飞跃。12万的预算,如果想要高颜值、大空间、高配置的车,完全可以考虑自主品牌。就比如今天推荐的5款SUV,每一个都值得大家点赞。

  哈弗H6

  指导价区间:8.88万-14.68万元

  推荐车型:换代 红标 1.3T 自动两驱时尚型

  指导价:11.88万元

  参考价:11.78万元

  点评

  哈弗H6在国内已经有很强的市场号召力,空间够大,配置够丰富,样子也够唬人。

  全新哈弗H6的到来,又给这款“神车”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有红标和蓝标可选,不仅外形更硬汉派,内饰设计也很有时尚感。而整体看起来比较大气沉稳,比较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另外做工和用料在同级别中有一定的优势。

  吉利博越

  指导价区间:9.88万-15.78万元

  推荐车型:2016款 1.8TD 自动智尚型

  指导价:12.38万元

  参考价:12.38万元

  点评:

  吉利博越曾经一度被大家称作“最美中国SUV”。博越作为一款紧凑SUV,在同级别竞争力十足,不仅有着时尚的设计,而且做工和用料均属上乘,各种配置更是逆天,特别是加入了主被动安全系统,在同级别中很有优势。

  传祺GS4

  指导价区间:9.98万-16.18万元

  推荐车型:2017款 235T 自动两驱精英版

  指导价:13.38万元

  参考价:12.40万元

  点评:

  作为自主紧凑SUV中的一员猛将,相信大家不会把传祺GS4遗漏。虽然传祺GS4的销量一直未能超过哈弗H6,但其不俗的表现已经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从一开始就是坚持正向开发的广汽传祺,保证了像传祺GS4这样独立产品的DNA,而且在安全和品质方面也值得信赖,让这款自主紧凑SUV拥有十足的魅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