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说买车要选大的?这三款小型车超多人买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7-08-23 11:13编辑:王厅

  有人喜欢大, 就有人喜欢小,例如小美,就喜欢兵哥够大

  又长又宽又舒服

  但小也不见得就差,短小的身板

  轻便灵活

  最重要的是,不占地方,例如,宝骏310,大众POLO,本田飞度,这三款小型车,就很受欢迎,裤子提起来吧,兵哥要推车了,不,应该是推荐车才对。

  宝骏310这款车的争议还是比较大的,优点方面,主要集中在它的价格、空间以及内饰的设计用料。对于这款定价在3.68-5.38万的小型车来说,确实非常适合作为人生的第一款车,而且它的空间相比同级车型也是比较好的存在,2550mm的轴距长度,确实比很多同类型的小型车要好上一些,还有就是它的内饰设计以及氛围感,并不会像同级小型车那样沉闷,反而显得比较有活力,只是质感方面确实一般般。而缺点方面,宝骏310的安全配置是一直被说道的诟病,全系都没有ESP和刹车辅助,低配版车型连安全气囊都不配备,这点确实让人觉得“惊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