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静态体验揽胜星脉 不止是看到的美!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22 13:00编辑:王家浩

  进口揽胜星脉的价格?未来会国产吗?

  从揽胜星脉的平台、尺寸来看,其将无疑定位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而目前国产揽胜极光的顶配车型指导价为57.8万元,揽胜运动版入门车型指导价为92.8万元,也就是说在60-90万元之间,揽胜家族完全处于空白。

  按照官方信息,揽胜星脉将推出包含首发限量版在内的6款车型,除入门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外,其余5款均搭载高功率版3.0T发动机。要知道即使是定位更高的揽胜运动版,4款3.0T车型中也仅有1款配备了高功率版3.0T发动机,而全新发现更是全系仅配备低功率版3.0T发动机。从这个角度上看,揽胜星脉主打运动的本色显露无疑。

  如果将揽胜星脉的入门2.0T车型与捷豹F-PACE及保时捷Macan的2.0T入门四驱车型进行对比,可以看出,揽胜星脉在配置上更加丰富,而后两者指导价分别为54.8万元和58.8万元。

  而来到顶配车型,两者指导价分别为89.8万元和88.8万元。揽胜星脉对捷豹F-PACE及保时捷Macan的3.0T顶配车型配置优势进一步扩大,尤其是在高科技配置上对比F-PACE和Macan拉开了跨级别的差距,

  在北美市场,同为3.0T高功率版车型,F-PACE指导价为5.77-7.90万美元,揽胜星脉为6.42-9.68万美元,顶配价格高出22.5%。而揽胜星脉2.0T车型的起步价也要比F-PACE低功率版3.0T车型指导价高出17.3%。不仅如此,揽胜星脉甚至在海外比采用同样发动机且尺寸更大的全新发现都要贵。

  按照这样的价格体系计算,揽胜星脉在国内的起售价格突破60万几乎毫无悬念,结合与F-PACE配置上的差距,揽胜星脉的起售价甚至可能接近70万元。而顶配车型的价格将可能达到110万元。全新发现5在国内顶配售价为110.8万元,揽胜星脉与其配置上各有千秋,在科技配置上还更有优势,因此110万元对于揽胜星脉的顶配车型而言并不过分。

  今年3月,国内出现了不带有任何伪装的揽胜星脉“原型车”,预计为奇瑞捷豹路虎国产准备的工程测试车辆。此前,奇瑞捷豹路虎曾表示“到2020年,一年一款新车”,而在揽胜极光和发现神行国产后,下一款国产的路虎车型很有可能将是揽胜星脉。

  联想到揽胜极光经历了进口车型的疯狂加价和国产车型的大幅优惠仍销量不佳的巨大反差,相信路虎不希望同样的事情出现在揽胜星脉上。因此,提速国产车型落地,并给出一个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才是真正令揽胜星脉叫好又叫座的选择。

  揽胜星脉代表了路虎未来的产品理念,它的身上蕴含了许多路虎品牌的最新元素,而揽胜星脉能否成为路虎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其国产化进度的快慢,以及国产后,是否可以给出像国产发现神行、捷豹XFL一样有竞争力的价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