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静态体验揽胜星脉 不止是看到的美!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22 13:00编辑:王家浩

  彰显科技的豪华感是揽胜星脉内饰的主题

  如果单看设计风格的话,揽胜星脉的内饰沿袭了揽胜家族的一贯风格。但是如果再仔细看,揽胜星脉所散发出的却是以往任何一台路虎车型都不具备的科幻。

  拍摄车配备了浅牡蛎色+黑檀木色的温莎真皮内饰,这是揽胜星脉内饰颜色中最浅的一种。视觉效果一流,唯一的问题可能就是日常打理要勤快一些。

  方向盘造型和揽胜运动版的一致,但是所有按键上的文字都从印刷体变成了自发光LED灯,这一下子科技感就出来了。

  左侧按键是菜单选择、语音、蓝牙电话,右侧按键是自适应续航、碰撞预警、车辆限速、方向盘加热等功能。

  整个中控台的顶部、中部都被温莎真皮包裹。揽胜星脉还提供了名为Luxtec的织物绒面相拼的面料,这是一种混合了羊毛和纤维的环保织物,选装价格比皮还要更高。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细腻,显示内容也极为丰富。

  中控由上下两块10英寸触控屏幕组成了InControl双屏多媒体系统,除了三个旋钮之外,整个中控没有一个实体按键。而在旋钮与触控屏幕的融合感上,揽胜星脉也比同样采用类似多屏设计的奔驰、英菲尼迪要来得更加出色。

  上方的屏幕主要负责导航、多媒体、蓝牙电话、车辆全景影像显示等,下方的屏幕负责车辆动态调节、全地形反馈系统、空调、座椅等功能。

  上面一块屏幕可以自由控制翻转角度,断电时嵌在中控台里,通电后就可以自动翻出,并依据乘员方便调整角度。

  路虎引以为傲的看家本领全地形反馈系统也从过去的旋钮/按键调节进化为在触控屏幕中选择,包括悬架高度、动态模式等调节也均在此完成。

  倒车影像的摄像头角度很广,而且畸变控制得很好,分辨率、清晰度也没什么可以挑剔的。

  在揽胜星脉的顶配车型上,还提供了360度全景影像,且带有参考辅助线。

  无框后视镜在这款车里的出现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同样不感到意外的还有金属脚踏板。

  在前排扶手箱中,有两个USB 3.0接口、一个HDMI接口、12V电源和SIM卡槽,足够丰富了。

  揽胜星脉的顶配车型上配备了带有23个扬声器的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这个Hi-End音响品牌也是路虎的老朋友了。

  在前排车顶的遮阳板处同样有音响的布置。揽胜星脉的全车顶采用了Alcantara材料包裹。

  揽胜星脉上的长条状阅读灯也设计得格外精致,这种小细节上的用心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

  后排乘客同样拥有2个USB接口、1个12V接口和座椅加热的待遇。一款强调科技感的车辆,在接口数量上丝毫不能马虎。

  乘坐与储物,对于这么美的车子就别要求过高了

  对于揽胜星脉饿潜在买家来说,乘坐和储物这两件事情一定不是最为关心的。而揽胜星脉在这方面也确实做得也就相对常规了一些。

  前排座椅非常宽大,并没有因为这是一款运动流车型而做了格外的包裹性处理。

  前排头枕可以向内翻折,以让头部得到更好的承托。

  顶配揽胜星脉的前排座椅拥有20向调节,主副驾驶完全一致。

  前排座椅还拥有3组记忆功能。没错,副驾座椅也有同样的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车窗控制按键终于回到了比较正常的车门扶手上。之前路虎车型上将车窗控制按键放在车窗下沿的位置,还是不太容易让人适应。

  后排座椅相对比较常规了,而后窗由于车顶造型的影响,视野并不算好。

  这样的后排扶手无论是设计还是功能,出现在揽胜星脉上属于减分项。

  前排扶手箱被分成两半,可以分别打开,主副驾驶互不影响。

  手套箱的容积就有些对不起观众了。

  前排的杯架也较为常规,旁边的储物槽日常可以用来放置手机。

  车门拉手的底部都是封死的,配合门板储物槽,也具有一定的储物能力。

  全景天窗的面积足够大,整个车顶几乎都是玻璃。前部天窗可以全部开启,并且开启面积已经几乎延伸到了后排乘客的头顶。

  官方后备厢容积为673升,纵深和宽度表现还不错,但受到车顶高度的限制,后备厢高一般。

  后备厢里还设置了12V电源,在上方还有四个挂钩,汤汤水水的都有地方挂了。

  后备厢地板上设置有4个锚点,和上方4个挂钩配合起来,可以有比较丰富的后备厢利用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