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为赋能的首款轿车终于来了 体验智界S7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11-10 08:56编辑:王厅

  华为智选车业务是华为用技术给车企赋能的模式,前有问界品牌两款SUV车型。现在华为和奇瑞合作的首款轿车终于来了,今天咱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台基于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打造的全新平台生产的智界S7表现到底怎么样。

  首先咱们先来看看外观设计,车头方面采用了华为智选车的全新家族设计风格,灵感来自于鲲鹏之志。我个人感觉,这台车在保留了外观的进攻性和符合它轿跑车运动氛围的前提下,尽量满足了国人对简洁和圆润线条的审美,接受程度还是很高的。

  车身侧面的线条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个角度,整车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203Cd,采用了弓形车型,这是能完美兼顾车内空间和整车风阻系数的设计方案。相比较奔驰EQ系列来说,智界S7的外观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与车头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造型相呼应,也是华为智选车的家族史设计风格。车尾我觉得相比较车头和侧面来说显得有些保守了,要是能配个掀背式的结构可能会更加运动一些。

  轮圈方面,我们拍摄的这工程样车采用了最低配的19寸轮圈,放在这样一台中大型车上也不算违和。另外,后视镜的造型我觉得很精致,无边框的设计和整车无框车门的结合进一步突显了它年轻运动的定位。

  细节方面车头车头和车尾以及侧裙都可以选装运动包围,车尾的扩散器以及尾翼所带来的运动提升还是很明显的,不过未来量产车与这套运动包围相匹配的是尺寸更大的21寸轮圈以及Brembo的卡钳。

  尾箱空间虽然没有使用掀背式尾门,但整体储物空间也不小,后备厢容积可达420升,后备厢暗格下还有52升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还可进一步扩展,储物容积达1450L,尾箱开关设计在了车尾英文便是内部也挺巧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