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静态体验揽胜星脉 不止是看到的美!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22 13:00编辑:王家浩

  在揽胜极光与揽胜运动版之间存在的价格空白,让揽胜星脉的出现显得顺理成章。但是揽胜星脉似乎并不满足于只是要完整产品线,从它3月2日在英国全球首发时所带给人们的惊艳就能看出,路虎想要在揽胜星脉上展现出运动、时尚、科技等不同往昔的品牌形象。

  当揽胜星脉第一次亮相于世人面前时,“惊艳”几乎是所有媒体给予它的评价。在第一眼看到揽胜星脉时,甚至会怀疑这真的是一辆量产车吗?于是我们对这辆车何时在国内发售充满了期待。

  而在揽胜星脉发售之前,记者获得了对于揽胜星脉顶配车型P380首发限量版进行静态体验的机会。除了看到的美,揽胜星脉还有哪些值得玩味的地方?

  对于揽胜星脉,路虎的定义是“艺术品”

  在路虎内部进行产品规划时,揽胜星脉的定位是“SUV型艺术品”,这就决定了揽胜星脉是以路虎家族从前并未有过的美学示人。

  而揽胜星脉的外形设计很好地完成了传承和创新的任务。首先一眼看上去,就能让人认出这是一台揽胜,不过相对于家族中被冠以“运动”之名的揽胜运动版,揽胜星脉显然要更加灵动。本次实拍车型为揽胜星脉顶配车型P380首发限量版,而车漆颜色也是首发限量版独有的富勒银。

  车头仍然显得非常厚重,RANGE ROVER标识、大尺寸镀铬中网,这些并不稀奇,但是从一些细节上我们可以感受出揽胜星脉不一样的气场。

  首先就是路虎旗下车型首次使用的矩阵式激光大灯,官方数据照射距离可达550米。这个配置仅在顶配首发限量版车型为标配,其余配置则可以选装。

  前包围两侧如鲨鱼腮一样的导流槽和锋利的前唇赋予了揽胜星脉不同于路虎家族其它车型的运动气质。

  发动机舱盖两侧也有带RANGE ROVER标识的装饰。

  移步侧面,揽胜星脉的运动气场更是显现无疑。这个气场主要来自于三点,车身姿态、黑色车顶和22寸的大脚。

  相比揽胜运动版略略有些上扬的车身姿态,揽胜星脉显然要处理得更好。极短的前悬及从前灯一直延伸至后灯的笔直腰线营造出一种俯冲的车身姿态。而且这种造型为揽胜星脉带来了仅为0.32的风阻系数,路虎史上最低。

  即使是顶配车型,22寸的轮毂也是需要选装的,标配为21寸轮毂。当然,这个22寸9辐轮毂带来的视觉效果毋庸置疑,在这款如此美的车身上,付出一点代价换装这个给颜值加分不少的配置,相信是这款车的买家极为乐意的事情。

  黑色悬浮式车顶在揽胜星脉顶配车型上也是标配,而这个D柱的Coupe造型,配合鸭尾和鲨鱼鳍的设计恰到好处,既能体现出运动型车的气氛,又不至于像宝马X6那样太过夸张的溜背造型。

  隐藏式门把手的是一个特别科幻的设计,当车辆解锁后,门把手会自动从车门内伸出。除了特斯拉,揽胜星脉是唯一拥有此车型的在售车型。

  后门打开后的这个折角,在同平台的捷豹F-PACE上同样存在。不小心的话真的很容易硌到。

  在一些不起眼的地方,比如车辆B柱上方,出现了FIRST EDITION首发限量版的标识

  对于拥有Coupe造型的车辆,侧后方总是一个特别让人喜欢的角度。

  揽胜星脉的尾部非常丰满,比起揽胜运动版的方方正正显得要圆润了很多。

  从发现5开始,路虎开始使用这种横向尾灯,而揽胜星脉则是揽胜家族第一个用此设计的车型,同样也增添了灵动的感觉。

  两侧的排气管当然都是真的,外部用了方形的镀铬装饰,实际圆形的排气管藏在里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