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KX CROSS将于8月28日上市 主打跨界风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22 12:33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发布消息,旗下KX CROSS车型将在8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曾在2017上海车展首发,是起亚旗下首款跨界小型车。

  起亚KX CROSS由原起亚K2 CROSS更名而来,新车的造型采用了K2三厢版的设计风格,并在车身周围加入了黑色宽体包围和银色的防擦版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750/1505mm,轴距为2600mm,车身高度相比三厢版车型增高45mm。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造型与普通三厢版车型差别不大,黑色中控台搭配棕色座椅,十分年轻。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后排出风口、倒车影像等实用性配置。

  动力方面,KX CROSS将搭载与三厢版K2相同的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3.3kW,峰值扭矩132Nm,搭载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2kW,峰值扭矩151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