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全新途锐路试图曝光 有望在2018年初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22 10:49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得了大众全新途锐的路试照。新车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预计将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并有望在2018年初上市销售。

  从曝光的谍照图来看,路试车依旧被厚厚的伪装包裹,不过根据此前的信息来看,大众全新途锐将根据T-Prime概念车的设计思路打造而来,由于其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其车身长度方面有望增加200mm,而轴距或将加长100mm。

  在内饰方面,全新途锐有望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并且诸如半自动驾驶和4G LTE WIFI热点等科技配置也将加入全新途锐。

  动力方面,全新途锐将继续采用6缸和8缸汽油发动机。此外,混动版将采用2.0T发动机+电动机的配置。而四驱系统也将作为标准配置在全系车型上。

  根据外媒的消息,全新途锐有望在未来数月内开始生产,并有望在2018年初上市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