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低!空间大 4款合资大SUV 20万就能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8-22 08:52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纯德味大块头-斯柯达 柯迪亚克 售价区间:18.98-26.98万元

  讨厌大众途观L的套娃设计,但又喜欢大众那德味的高级行驶质感,不愿去选日系车怎么办,有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当然有,斯柯达旗下最大的SUV车型柯迪亚克,便是你最好的选择,同根生与大众集团,和途观有着相同的基因,加上途观没有的7座宽裕空间,更突显柯迪亚克的实力。另外不羁且独特外观也是大众这种乏味车没有的、全车丰富的折角线条强化力量感,让这款城市SUV呈现出大气、时尚的气质。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柯迪亚克也很好地融合了斯柯达所特有的波西米亚设计风格,和大众品牌车型的千篇一律有所差异,斯柯达品牌的产品每一款都具有鲜明的个性特征,符合当代汽车用户追求与众不同的情感诉求。

  在内饰和配置部分,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给人最大的惊喜就在于其人性化设计,雨伞槽、眼镜盒、通行卡槽等处处体现匠心,车内空间利用率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柯迪亚克还拥有完备的舒适性配置,自动空调、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电加热真皮座椅等等一应俱全。

  空间部分,柯迪亚克可选择七座车型,第三排座椅,可以满足一般身材成年人的乘坐需求,而如果将第三排座椅收起,将得到可观的储物空间。五座版本,后备箱空间纵深会更好,地台也会更低。

  柯迪亚克共提供1.8T和2.0T两款发动机,根据配置不同分为6款车型,全系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万-26.98万,本次推荐的20万以内的车款搭载了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4300-6250rpm,峰值扭矩为300N·m/1450-4100rp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柯迪亚克全系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样式的四轮独立悬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