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新车计划曝光 连发3款/10月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8-22 08:37作者:李岩泉编辑:王厅

  目前,东风风行品牌旗下车型涵盖轿车、SUV以及MPV领域,未来还将向更多细分领域拓展。有媒体从东风风行官方了解到,公司计划推出3款新车,分别是菱智M5 EV、景逸S50 EV和风行F700,其中纯电动MPV—菱智M5 EV预计将于10月正式投放市场。

  菱智M5 EV

  菱智M5 EV定位中型MPV,长宽高分别为5145*1720*1980mm,轴距为3000mm。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内饰方面,其中控台配备了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座椅布局采用2+2+3的形式。

  动力方面,菱智M5 EV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为450Nm。另外新车配备有41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最高车速超过120km/h,最大续航里程超过200km。

  景逸S50 EV

  景逸S50 EV的前格栅采用了蓝色饰板进行搭配,并在前包围的两侧加入了蓝色元素装饰。内饰部分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新车配有一块悬浮式显示屏,中控区按键布局较为整齐,便于驾驶者和副驾乘客的操作。景逸S50 EV最高时速为150km/h,最大续航里程达到33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