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款轿车+3款SUV深蓝公布4款新车 定位升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7-12 09:03作者:leo 编辑:王雨

  深蓝汽车官方公布了4款新车的预告图,分别为:全新轿车(或为轿跑车)、全新SUV(或超过深蓝S7、全新越野SUV(硬派造型设计)、全新中大型SUV(更大空间和更多科技配置)。整体来看,深蓝4款新车的产品定位全面超过在售的深蓝SL03和深蓝S7,价格也将在20万元以上。

  全新轿车

  深蓝全新轿车预计将采用溜背式设计,其车身尺寸也有望比深蓝SL03更大。

  作为参考,深蓝SL03基于EPA1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型轿车,采用后轮驱动布局,提供增程版、纯电版和氢能版三种动力;目前在售4款车型,分别为:1200增程版(17.19万)、515纯电版(18.99万)、705纯电版(22.19万)、730氢电版(69.99万),并具备价值2万元的好礼和2.2万元的现金补贴,补贴后仅14.99万起。

  全新SUV

  深蓝全新SUV的定位有望比深蓝S7更高,车身尺寸也将更大,同时在续航方面也将有所提升。

  作为参考,深蓝S7是一款中型SUV,售价区间为:增程版14.99万-16.99万,纯电版18.99万-20.29万。纯电版提供160kw(620km续航)和190kW(520km续航)两种动力,增程版使用70kW的1.5L增程器和175kW的驱动电机(纯电续航121km和200km)。

  全新越野SUV

  深蓝全新越野SUV预计将会采用硬派方正的车身造型,其车顶将设计有行李架,车身尾门还将设计有外挂式备胎。另外,该车有望采用双电机四驱的动力布局。

  全新中大型SUV

  深蓝全新中大型SUV将有着庞大的车身尺寸,同时内部空间也将是品牌中最宽绰的,而其科技配置也将十分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