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明年再推2款新车 阿维塔新车计划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6 09:12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5日消息,今天上午,阿维塔首款轿跑车型阿维塔12正式亮相,新车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在中国市场开启交付。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结束的发布会上,阿维塔CEO谭本宏表示,除了阿维塔11、12两款车型外,还有两款全新的车型将在明年陆续上市。

  从刚刚公布的8月销量来看,阿维塔11在8月共计交付了1975辆,相比7月的1786辆有所提升。但是,全新发布的阿维塔11鸿蒙版仅仅上市7天,就获得了5000+的大订订单。

  目前,阿维塔旗下的产品阵营越来越丰富,为了抢占海外市场,阿维塔将为海外国家推出右舵版车型,并做好准备进军欧洲市场。

  为了加速新车型的开发,以及海外市场的扩张,阿维塔已顺利完成B轮融资,募集资金30亿元,投后估值近200亿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