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游艇V9曝光 提供1.5T插混系统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16 07:36作者:王略编辑:王雨

  近日,东风风行全新中大型MPV实车图曝光。新车采用7座布局,定位为中大型MPV,搭载1.5T插电混动系统。.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类似“中国结”样式的中网造型,日行车灯与进气格栅相连,分体式大灯隐藏在了两侧的“大嘴”之中,不仅看起来十分霸气,还使其辨识度得到了提升。

  侧面来看,新车配备了双侧电滑门,车身采用了双拼色的设计,车窗、侧裙、后视镜都采用了黑色进行点缀。花瓣式轮毂搭配修长的车身,使其看起来非常高端。

  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较为简单,贯穿式大灯十分醒目,车顶的小尾翼为该车增加了一丝运动气息。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51/1920/1810毫米,轴距为3018毫米,在同级车型里拥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插电混动系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千瓦,最高车速为180公里/小时,储能装置类型为三元锂电池,供应商为湖北亿纬动力。

  目前,东风汽车官方还暂未公布该车的电池容量、纯电续航里程等信息。但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还将提供1.5T油电混动系统。

  作为一款豪华的中大型MPV车型,新车能否凭借其独特的外观与产品了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