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出头就能买埃尔法?还有“V8”?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8-21 10:55编辑:王立银

  如果五菱宏光是自主车型中的神车,那么进口车型当中的神车就是丰田埃尔法了。不但要加价提车,还要加40万!而且还不少人心甘情愿为它买单,你说它是不是“神车”?

  能让这么多人情愿加价都要买它,主要是因为它的内饰设计、用料一点都不会输给那些豪华车型,而且乘坐空间宽敞,能满足全家人一起出行的需求,看上去还有档次,能很好地兼顾商务用车和日常家庭用车。

  再说了,通常买这款车的要么是公司、集团,要么就是家里不只一辆车的土豪,所以这款车要加价40万,对于那些真想买它的人来说也是叫做“加得起”,这款丰田埃尔法也就顺理成章成为了“百万级豪车”,也是身份、地位的象征。

  然而,一些最懂国人心思的自主品牌为了让大家能开上这样的“百万级豪车”,他们也是“费尽了心思”,其中有一款最便宜的只要10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