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还在看思域和昂克赛拉?10多万这3款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8-18 11:25编辑:王厅

  如果你的购车预算在15万左右,相信很多人第一反应是买思域、福克斯、朗逸、轩逸等热门车型,这几款已经是滥大街的车型,太大众化了,千篇一律的内外设计风格也许会让你感到厌倦。毕竟现今汽车市场年轻消费者成为主流,个性时尚的才是他们所追求的。如果你愿意为了不撞脸而买单,那么下面几款跨界车值得一看。

  观致汽车-观致3

  指导价:10.09-16.99万

  观致汽车是唯一能媲美合资车的自主品牌,只是车型定价过高,消费者接受度不高,直接导致销量上不如同级车型。观致3是号称三厢跨界车,具有较高的离地间隙,提升车辆通过性,能应付各种复杂路况,且又不失传统三厢轿车的舒适性。观致3在内饰设计能给用户眼前一亮的感觉,文艺小清新更符合它的目标人群,毕竟看上观致的消费者多少都有点情怀在。

  观致3搭载了1.6L、1.6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配备6MT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在车型选择上我更推荐购买1.6T车型,动力输出充沛,即使在高速行驶时都有着不错的动力储备,转向精准,有一定的操控乐趣,这样的特性适合追求激情驾驶的年轻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