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还在看思域和昂克赛拉?10多万这3款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8-18 11:25编辑:王厅

     东风本田-杰德

  指导价:12.99-17.99万

  青睐杰德的准用户我相信是,即内心充满个性还照顾家人乘坐感受的。杰德拥有修长的车身设计以及较低的车身,有着低趴的范,看起来非常个性时尚,空间灵活性高,支持第二排放倒,可以实现更大的后备箱空间。新款杰德在配置上也有所提升,例如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主动安全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

  杰德主要还是以家用为主,除了之前的1.8L发动机外新增了1.5T发动机,账面数据相比思域那台1.5T要低。1.5T发动机配备CVT无级变速箱,而1.8L发动机配备5AT变速箱。在动力输出方面依旧是本田调校,敏捷平顺,但不会有很强的加速感受,底盘悬架的调校偏软,能给驾乘人来带来较高舒适性。

   东风启辰-启辰T90

   指导价:10.98-15.48万

  启辰在消费者印象中一直是日产的小弟。造车技术基本来源于日产淘汰下的平台和动力总成。不过启辰在外观设计上却是其一大亮点。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车型,在启辰T90身上丝毫看不到日产的影子,溜背的造型设计以及富有攻击性的前脸,都让消费者印象深刻。

  回归到本质上,启辰T90依旧流淌着日产的血。动力采用日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配备CVT无级变速箱。在动力输出表现平顺,谈不上充沛,毋庸置疑的是其拥有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且底盘悬架都是纯舒适性调校,能过滤掉路面上大部分的振动,提高乘坐舒适度,T90就是一款不适合激烈驾驶的车型。

    总结

  以上三款车型,观致3更适合追求操控性的消费者,而杰德则符合既能满足自己个性需求还能兼顾家用的消费者,如果你希望得到一个性潮流的造型设计,且耐用性可靠性较高的车型,就可以选择启辰T9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