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雅痞还是暴徒?三款百万级高性能轿跑推荐

来源:车秀小咖时间:2017-08-17 13:26编辑:王厅

  对于高性能轿跑来说,文武双全是对这类车型不错的总结。日常能代步,赛道能跑圈,日常通勤舒适好开,狂暴起来5秒破百,拥有豪华的内饰,也有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具备良好的隔音,也有暴躁的声浪,这样的存在,就是高性能轿跑车。可以说从诞生起,它们就为了驾驶乐趣而存在。

  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推荐三款高性能轿跑车中的翘楚。虽然高性能轿跑价格都略显昂贵,且这一车型大都离我们稍显遥远,但倘若有机会接触,一定会发现它们物有所值!

   NO.1 梅赛德斯 奔驰 C63 AMG

  当前在售的奔驰C63 AMG 是201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99.8万起。搭载经由AMG调校的奔驰4.0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置后驱。四轮多连杆独立悬挂,前刹车采用陶瓷材质。

  对于钟爱大排量8缸自然吸气引擎的车迷来说最大的遗憾莫过于C63最终还是妥协于涡轮增压。但是奔驰的这款引擎确实强大,使得C63在性能数据上明显优于对手。650牛米的扭矩输出对于驾驶者来说并不全是好事,因为他并不友好,对于轮胎与驾驶者的要求极高,任何状态下都可能产生后轮滑动。

  虽然很容易突破抓地极限,但是在电子辅助系统的加持下,C63的操控其实很容易上手,即使是没有经验的驾驶者也可以放纵一把体验驾驶乐趣,突破的临界点被电子辅助控制的很好。因此可以说这款车是速度与美貌兼具,优秀和动感并存的产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