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M4 50周年限量版上市 售105.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6 12:2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8月26日,2022成都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宝马M4双门轿跑车M 50周年专属限量版(Edition 50 Jahre BMW M)正式于国内亮相并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05.88万元,作为宝马M品牌成立50周年献礼作品,新车限量发售150台。

  作为一款特殊纪念版车型,新车在外观上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针对车漆颜色进行了特别打造。国内版提供火橙色和云层灰两种车漆色可选,同时,轮毂部分也全部采用M锻造轮圈,哑光青铜色视觉上看起来非常帅气。此外,新车还在门板上印有EDITION 50 JAHRE BMW M字样,增强辨识度。

  内饰方面则与现款车型相同,通过大量的碳纤维饰板提升运动感,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并给予更强的驾驶欲望。在细节之处,新车在中控台配有专属的50周年限量的标识、头枕上也有特殊刺绣,进一步提升专属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