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销量最大的合资车 做工用料谁最厚道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8-17 10:30编辑:王厅

  英朗显然在车身漆膜厚度方面更加厚道,平均厚度比两位竞争对手都高出不少。朗逸表现普通,而轩逸则与对手有较明显的差距,这也是日系车常见通病之一。

  车身用料的考察点,主要是看其使用的车身材料(是钢还是铝)、工艺手段(是点焊还是激光焊)等,这部分表现将保证车辆的隔音、驾乘质感等整体品质。

  通过车身用料对比发现,三款车总体上都保持了该级别车型的水准,比如车门铰链都是冲压而成,但朗逸一体式车门框、激光焊接车顶则让它表现得更为出彩。

  最后砖叔来看看三车的安全设计,主要是考察一些容易被忽视的安全方面的设计,而诸如多气囊、防撞钢梁等等这些安全配置,这部分对行车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在安全设计方面,朗逸表现非常突出,各项对比均领先于对手,由此也可见大众在这方面的功力确实深厚。至于英朗和轩逸则各有缺点,不能尽善尽美,砖叔也期待它们在改款的时候能够有所改进。

  从做工用料多方面的对比来看,朗逸和英朗都各有值得赞扬的地方。比如朗逸的车身用料、安全设计方面,就表现得比较厚道,向人们诠释了什么叫“德系品质”;英朗则在车身缝隙、漆膜厚度方面表现突出,体现了良好的做工品质。至于轩逸,本次对比中每一项都没有特别的亮点。它能火的主要原因在于拥有不错的空间、油耗口碑,接下来我们还会对这两方面进行对比,敬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