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销量最大的合资车 做工用料谁最厚道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8-17 10:30编辑:王厅

  大众朗逸、别克英朗、日产轩逸,这三款在马路上随处可见的车型,分列2017年上半年轿车销量榜前三,由此也可见消费者对它们是十分认可。于是很多人就有疑问了,三款车到底哪款更好,更值得入手?砖叔本着实践出真理的原则,一口气把三款车型都借了回来,通过它们的做工、空间、舒适性、驾驶操控、油耗等方面,来进行全方位对比,看看谁更加优胜?本期我们先来看看它们的做工情况。

   本次砖叔对三款车做工品质的校验包括有以下4点:

    ① 车身间隙

    ② 车身油漆厚度

  ③ 车身用料

     ④ 安全设计

  车身间隙大小是否匀称是评价一款车做工质量高低的重要参考之一,对于汽车本身来说,越匀称、越严丝合缝的车身间隙,则是制造工艺越好的表现。我们就用检测间隙最常用到的塞尺,来看看它们的制造工艺如何。

  日系车品质一直有不错的口碑,但从此次实测来看,轩逸的表现并不如其他两位竞争对手;至于朗逸,算是没有丢“德系品质”的金漆招牌,表现不过不失;最好的则是英朗,整车间隙比较平均,而且差值也低,这一环节它轻松胜出。

  消费者准备购买一款车型,总会留意对车漆的评价。一般来说漆面越厚,防锈、防腐蚀能力也会增强,刮蹭后也不容易伤到底漆。而漆膜越均匀,说明车厂的喷涂工艺越好,砖叔接下来将检验三车在做工用料方面的诚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