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上班族的战友 三款亲民的小型SUV

来源:今车网时间:2017-08-14 10:52编辑:王家浩

  中国品牌SUV近几年的表现非常优秀,尤其是小型SUV,作为入门级SUV车型,它有着诸多的优势,亲民的售价、灵巧时尚的外观、实用的配置和经济的油耗。这对于钟爱SUV又仅有日常代步需求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项福利,尤其是对于在拥堵的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上班族来说,选择一辆小型SUV就像多了一个并肩作战的战友一样。

  今天的节目当中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价格亲民的小型SUV作为大家购车时的参考。

  2017款陆风X2 指导价:6.38-8.88万

  外观方面

  陆风X2的外观延续了其家族风格,宽大的镀铬饰条从大灯处经过一个潇洒的“C字”拐角直抵LED日间行车灯。全身丰富的线条配上玲珑的车身,做到了刚劲与灵动并举。

  内饰方面

  陆风X2的内饰设计融入了家族元素,银色饰条将整个操控台连为一体。平底式方向盘配上红色的“X2”铭牌增添了一丝动感。

  动力方面

  陆风X2搭载了与长安CS35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92kW(125Ps)的最大功率与160Nm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同时还有匹配4挡自动变速箱车型可以选择。

  2017款东南DX3 指导价:6.79-10.39万

  外观方面

  东南DX3很大程度上还原了DX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较窄的中网与大灯浑然一体,宽大的梯形下进气格栅犹如这只小怪兽张开的大嘴。

  内饰方面

  东南DX3的内饰设计则更富个性,六边形的中控台设计非常简洁。醒目的圆形出风口也让人印象深刻。

  动力方面

  东南DX3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峰值扭矩143Nm。此外还有1.5T动力版本可供选择。传动系统同样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同时还有匹配CVT变速箱的车型可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