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起!做工精致/配置超高的国产SUV任你选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8-11 10:28编辑:王立银

  哈弗 H2s

  指导价:8.38—10.28万元

  1、外观风格是精神、硬朗、有一点点肌肉的感觉,颜值也是挺高的;搭载1.5T发动机,150匹马力,对于这辆小型SUV来说够劲了,这个动力也是比较符合造型。

  2、内饰设计值得点赞,四辐式方向盘很有运动感,侧向驾驶员的中控台很有科技感,也很人性化,出风口和按键很有科幻的感觉。

  3、低配可入手,配置非常丰富,车身稳定控制、气囊、倒车影像、中控大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等都全系标配了,非常厚道。

  1、低速蠕行起步偏肉,急不来,油耗不算很出色。

  2、后排空间比较充裕,就牺牲了后备厢空间,同时车内的储物空间也不够丰富。

  其实这几款SUV都非常适合现在年轻人开,价格便宜,配置可以,同时几款车型的风格都各有千秋,比亚迪元是运动活力的路线,注入了浓浓的中国元素,大胆有特色;至于名爵ZS是时尚大气的风格,相比之下的哈弗H2s则是硬朗、沉稳、实在的风格,三者各有特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