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起!做工精致/配置超高的国产SUV任你选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8-11 10:28编辑:王立银

  现在的年轻人,相信大部分人选车首选都是轿车,因为SUV跟轿车比起来是给人一种“实用”、“顾家”的感觉,缺了一份个性与不羁。其实不然, SUV界当中其实不乏时尚、自由、有个性的的车型,那么教授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适合年轻人的,有又个性的车型。

  比亚迪 元

  指导价:5.99—12.19万元

  1、起步价非常亲民,造型也是很有运动感很有活力,外挂式备胎很有越野的范儿,作为代步车型也可以有不少回头率挺有面儿的。

  2、内饰做工和配置也一点儿都不含糊,内饰风格很运动、精致,还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能满足日常使用。

  3、日常使用噪音控制得很好,没有明显的风噪路噪音,高速行驶也挺稳,侧向支撑比较好,过弯比较有信心。

  1、后备厢空间不算充裕,满足日常需要没问题,但要是出游的话就可能会吃力一点了;后排空间也是,仅仅是够用。

  2、只有2016款有天窗,低配配置太少,车身稳定控制都没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