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形霸气空间大!不过预算只有10万怎么选

来源:车壹圈时间:2017-08-10 10:49编辑:王厅

  动力性能摆一摆

  作为大尺寸的SUV,动力的需求可不小,这三位表现如何呢:

  三款车都使用了前麦佛逊悬挂,后悬挂方面比亚迪S7和众泰SR9使用多连杆后悬挂,力帆X80则使用了双连杆后悬挂。

  众泰SR9和力帆X80都采用了2.0T发动机,分别能够提供190Ps和191Ps的最大马力,140Kw和141Kw的最大功率。不过力帆X80提供的286N·m扭矩可是比众泰SR9的250N·m高了不少。

  变速箱方面,力帆X80方面使用了一台6MT的变速箱,而众泰SR9则是5MT的变速箱。

  为啥没说比亚迪S7?因为它是唯一一款使用了1.5T发动机的车型,提供154Ps的最大马力和113Kw的最大功率,扭矩240N·m。虽然也使用了6MT的变速箱,但是发动机性能对比其他两款还是完败了。

  总结一下吧,三款车型的尺寸在这个价位里来说应该是非常出色了,不过每台车的特点也是十分鲜明。

  比亚迪S7作为老将,外形设计虽然不再有优势,但是科技配置十分丰富。

  众泰SR9作为众泰皮尺部的杰作,凭借着“保时泰”的称号获得了非常多的关注,当然本身素质也算均衡。

  力帆X80刚刚上市不久,霸气的外观,出色的动力配置和空间表现都不错,只是耐用性和故障率还需要时间来检验。

  所以,你们觉得选哪一辆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