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形霸气空间大!不过预算只有10万怎么选

来源:车壹圈时间:2017-08-10 10:49编辑:王厅

   外观设计排排看

  除了空间大之外,朋友还要求外观霸(zhuang)气(bi),那我们依次就来看看:

  力帆X80车身线条硬朗,十足的肌肉感,神似汉兰达,越野气息浓厚。

  众泰SR9有个大家都熟知的称号-“保时泰”。和保时捷Macan如出一辙的设计让不少朋友倾倒,当然也让另一部分盘朋友嗤之以鼻。

  比亚迪S7对比上两位来说可是“老面孔”了。取自雷克萨斯的外观设计以现在的眼光来看还是有些些过时了。不过人送“公路坦克”的称呼也算是一种认可吧。

  至于孰优孰劣,外观方面还是很主观的东西,大家自己选择喜欢的就对了。

   内饰配置说一说

  虽然朋友的需求中没有明确提出,但还是看看这三位的内饰和配置吧:

  三款车的远近灯光都使用了卤素光源。除了众泰SR9稍显小气外,力帆X80和比亚迪S7都提供了LED日间行车灯。另外,比亚迪S7还提供了自动头灯功能,配置最高。

  因为价格原因,众泰SR9和力帆X80使用的都是织物座椅,比亚迪S7则使用了仿皮座椅,外加真皮方向盘。用料上比亚迪S7再下一成。

  轮毂方面三款车都是用了铝合金轮圈,不过力帆X80和比亚迪S7都是17吋轮毂,众泰SR9使用了18吋轮毂。既然要霸气,当然大脚更给力啦。众泰SR9这一项加分。

  辅助科技配置上面,比亚迪S7则一马当先,中控大屏,前后驻车雷达,GPS导航,胎压监测,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一应俱全,相比之下力帆X80和众泰SR9就无力还击啦。

  所以说,真的喜欢这些科技配置的话,妥妥的选比亚迪S7就对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