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国产SUV 北汽绅宝X35提速快性价比高

来源:燕赵晚报时间:2017-08-09 10:08编辑:王家浩

  北汽绅宝X35作为品牌旗下一款小型SUV,于2016年上市,全系共分为6款车型,其中顶配版价格为8.88万元。北汽绅宝X35最大的销售卖点在于宽敞的乘坐空间,即使是身高1米8的乘客坐进前排,头部剩余活动空间约4指,坐进后排,腿部剩余活动空间为1拳致,头部剩余活动空间为3指。

  北汽绅宝X35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北汽绅宝X35前脸延续家族设计,在中网格栅处加入品牌LOGO,辨识度较强。绅宝X35车身尾部线条分明,后保险杠造型与前脸设计相呼应。

  内饰方面,北汽绅宝X35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7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合理的中控按键布局设计,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

  北汽绅宝X35动力单一

  北汽绅宝X35全系采用1.5L自然吸气+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动力比较单一。此外,北汽绅宝X35较大的车身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占有一定的优势。相比竞争车型长安CS35,绅宝X35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较高的性价比,颇受国内二胎家庭喜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