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买中级车嫌配置太低 不妨考虑这几款SUV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8-08 13:02编辑:王家浩

  长安福特翼虎

  官方指导价: 18.48-27.08万

  经销商报价: 15.48-27.08万

  紧凑型SUV市场是近两年国内汽车市场上竞争最激烈的战场,也是各大汽车厂商的必争之地。翼虎作为长安福特旗下最重要的SUV车型之一,是这一细分市场的有力竞争者,也在前不久也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等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因此,在20万元左右的区间内,我们认为长安福特翼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空间表现可圈可点

  全新翼虎的内部空间有一定的水准,而且对于一款紧凑级SUV,翼虎的乘座空间表现可圈可点,不会局促,但也谈不上是否充裕。

  外形跟上家族设计

  外观方面,长安福特新翼虎采用福特最新家族化前脸,近似六边形的进气隔栅与蒙迪欧、福克斯等车型相呼应。同时,新车的轮毂、车身套件、后视镜等部件均经过优化,整体线条更为流畅。车身颜色方面,新车会推出古堡灰、熔岩黑、、丹霞红、盐湖白、峡谷棕雪山白、极地银、沙漠金和瀚海蓝一共有9种车身颜色。

  美式内饰够气场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全新三辐方向盘、后排出风口、胎压监测、电子手刹、双驱自动空调、换挡拨片等,高配车型上还具备主副驾电动座椅调节,真皮座椅,SYNC? 3互联系统、中控台8英寸液晶显示屏等。最顶配车型将提供前挡风玻璃加热,车道保持、盲区监测、ACC自适应巡航、外后视镜记忆动能、方向盘电动加热,可选装19英寸轮毂。

  带T动力足

  新车动力继续沿用EcoBoost发动机,1.5T车型最大功率133kW(181PS),峰值扭矩240Nm,而2.0T车型最大功率180kW(245PS),峰值扭矩为350Nm,比现款车型动力提升了3PS,发动机将继续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还具备四驱系统。

  车型点评:作为一款城市SUV,翼虎在乘坐空间方面处于同级主流的水准,足以满足大部人日常使用的需求,而后备箱无论实用性还是灵活性做得都不错,而且动力上也有不错的表现,因此列入推荐范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