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买中级车嫌配置太低 不妨考虑这几款SUV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8-08 13:02编辑:王家浩

  20万元左右买中级车可能有点不上不下,因为配置上20万买下的中型车配置偏低,而拿出这个购车预算的家庭一般都对行李厢空间有要求,因此考虑到上述的种种因素,消费者不妨可以考虑下花20万选择紧凑级SUV,一般都能买到中配或以上且尾厢空间实在大满足。

  一汽丰田RAV4荣放

  官方售价:17.98-26.98万

  经销商报价: 16.18-26.98万

  一汽丰田RAV4荣放是这个级别中相当主流的产品,外形年轻、空间实用而且好开,保养费用也不高,这都是我们首先推荐它的原因。

  空间灵活性高

  全新RAV4荣放的座椅灵活性不错,将靠背调节到最大倾斜角度后可以有较为放松的空间表现,而中间地板的平整化设计也让后排乘坐三位乘客同样轻松。当然,行李箱空间的扩充在座椅放倒后也是完全平整化的设计,而三角架、千斤顶等工具都被安置在地下的储物盒内,不在零散的摆放在尾箱内,细节之处考虑的十分周到。

  外观更年轻

  RAV4荣放采用丰田全新的家族式外观风格,前中网格栅造型很窄,前保险杠造型更加精神。头灯采用LED大灯,整体造型比现款有较大的改进。同时,尾灯设计也采用LED光源。

  新车外观提供科技蓝、时尚红、动感橙、珍珠白、酷感灰、神秘棕及经典黑七种颜色,座舱内提供米色、黑色、米色/黑色、活力棕/黑色等多种搭配可供选择。RAV4荣放长宽高分别为4600/1845/1690mm,轴距为2660mm,长度较老款增加30mm,高度增加20mm。

  内饰依旧配置丰富

  座舱内部,RAV4荣放的改变相对较小,使用了新的仪表盘和中控屏。配置方面,新车较现款有所提升,全系标配了LED尾灯、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ECO节能模式、后排座椅4/6分倒、PM2.5空气滤清器、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

  另外一键启动/智能钥匙以及定速巡航系统等除低配外均有配备。2.5L尊贵型还配备了电动记忆后尾门、11个JBL扬声器、车顶行李架、4颗倒车雷达、盲区监测系统、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等诸多配置。

  动力够用舒适性好

  RAV4荣放提供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2.0L发动机是新型号,最大输出功率111kW(151PS),峰值扭矩为192Nm,传动搭配CVT变速箱;2.5L发动机没变,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峰值扭矩为234Nm,传动依旧搭配6AT变速箱。

  车型点评:RAV4荣放在各方面综合实力都不错,特别是改款后由内至外都使用相当年轻的设计,结合丰富的配置,相信对年轻的消费群体来说相当有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