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辆小型SUV 不仅霸气而且便宜实用

来源:suv驾到时间:2017-08-08 09:22编辑:王立银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最受消费者喜欢,并且卖得最好的车型莫过于紧凑型轿车了。但随着SUV市场成为国内车市的主导,紧凑型轿车不再只是普通家庭的首选车型,实用性更强的SUV逐渐成为了他们的首选。

  不过,合资SUV车型普遍售价较高,这对于很多家庭而言是难以承受的。那么,能否花紧凑型轿车的钱买到实用性更强的合资SUV呢?答案是肯定的,比如下面的5款合资小型SUV。

  东风日产劲客

  官方指导售价:9.98万-13.48万元

  劲客是东风日产旗下首款小型SUV车型,它的到来完善了东风日产SUV的产品谱系。劲客最大的特点莫过于个性化,围绕“都市魅影”的设计理念,将大都市的时尚、动感格调与年轻人的独有个性,鲜活地融入到了整车的设计当中。

  因此,劲客外观的双色搭配、质感的内饰、同级最为丰富的安全配置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都是这款小型SUV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地方。劲客以低于10万元的起售价更是突显了其超高的性价比,它很有可能将与逍客、奇骏一样,成为同级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