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10万左右的家用“跨界车”一举多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07 10:47作者:有车以后 编辑:刘嘉琪

  对于家用车,我们常听到的是轿车、SUV和MPV三大类,每一类都有各自独特的功能性。但单一的功能性,往往很多消费者不能被满足。比如:想买轿车,却又喜欢SUV和MPV的实用和空间;想买SUV,却又喜欢轿车的操控稳健和包裹性。“跨界车”就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需求。

  砖叔点评:杰德基于第九代思域平台打造,操控性不错,“地球梦”1.5T发动机+CVT,动力强劲且平顺。杰德由于其独特的车身造型和座椅的分布形式(6座),空间很大,集轿车和MPV优势于一身。但有胎噪大的通病,砖叔推荐它的5座版本,更实用。

  砖叔点评:骁途是锋驭的中期改款车型,当年锋驭是基于铃木S-CROSS概念车打造,十足的跨界车型。定位小型SUV的新骁途前几天刚刚上市,相比旧款,它更偏向于SUV的风格,CROSS的味道相对没那么浓了。骁途的动力选择多,外观颜值高,配置丰富,性价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