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拥有超长质保期的几款7座SUV推荐

来源:SUV大咖时间:2017-08-03 10:31编辑:王立银

  想当年读书的时候,父母老师经常教导说要做三好学生,要品学兼优。其实车也如此,同样是要满足好看好开好用的三好原则,还要动力不差经济性好,更要质量稳定少毛病。

  应该没有车主希望自己的爱车坏,但真要是坏了罢工也是够烦的,所以买车除了看各项指标外,质保期也要多留心眼。整车质保就是各种零部件在确认非人为损坏而是品质问题是免费更换,如速度表,空调这种零部件问题,如果是在质保期内或者规定公里数内就可以免费修理。这次我们就来看看比较火热的七座SUV里,哪几款是拥有超长质保期的。

  比亚迪 - 唐

  指导价:26.59-29.99万

  还以为542的唐只是在性能方面能秒天秒地,没想到在质保期也是秒了个天昏地暗。作为插电混合动力SUV,唐提供了5秒破百的动力水准,电控4驱系统足够非重度的越野行驶;最新的唐100推出后,纯电里程能达到100KM,日常上下班使用相当充裕。至于质保期,刚推出时厂家承诺6年/15万公里;而在去年开始增加为8年/15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