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汉兰达PK冠道 主力中大型SUV对决!

来源:汽车葫芦圈时间:2017-08-01 10:24编辑:王厅

    动力与科技配置:冠道有优势

  但是从配置来看,冠道在配置上有明显优势,相比之下汉兰达显得有些一般。

  动力配置上,汉兰达的选择比较多,有2.0T和3.5L两种选择,冠道目前则有1.5T与2.0T车型选择,但同样的2.0T动力,冠道在动力参数上略优于汉兰达。

    外观与内饰:冠道更具豪华与科技感

  在外形设计方面,冠道要显得个性许多,汉兰达则是那种典型的大众脸。而说到全LED车灯的应用,冠道更是远远地把汉兰达甩到身后,它即使是雾灯也采用LED光源。

  在内饰方面,汉兰达的风格也是以简洁为主,比较符合家用车的特点,冠道则会更具豪华感和科技感。

  通过以上的对比,可以看出汉兰达的外观设计比较中庸,在配置和动力上也会稍微逊色于冠道,但在空间的实用性方面,则有明显优势。然而对于汉兰达和冠道到底怎么选?是否提供7座才是他们重点?简单地说,你若是对7座有刚性需求,那汉兰达显然更加适合你。但要是没有7座刚性需求,而你又刚好偏好豪华氛围的内饰,以及丰富的配置,那冠道才是最适合你的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