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汉兰达PK冠道 主力中大型SUV对决!

来源:汽车葫芦圈时间:2017-08-01 10:24编辑:王厅

  汉兰达PK冠道,谁会更甚一筹?

  顺应二胎政策,近年来的“大”车趋势愈演愈烈,空间的比拼更是如火如荼。作为中型SUV市场的主力车型,汉兰达可以算是长期屹立不倒,而作为汉兰达直接竞争对手的冠道也是实力强劲。那么,汉兰达PK冠道,谁会更甚一筹?

  后排乘坐空间:冠道完胜

  首先我们先来比较一下购买中型SUV的消费者最在意的内部空间表现。

  汉兰达有5座和7座两种选择,而冠道作为一款中型SUV却只提供了5座一种选择。然而若是仅从5座的角度出发,冠道的空间表现则完胜汉兰达。比如说,后排的乘坐空间,一个175cm左右身高的体验者坐在冠道的后排,还有一臂的腿部空间,也就是说,即使是中大型轿车的后排腿部空间,都少有能超过冠道的。

    座椅舒适性:冠道与汉兰达各有亮点

  在座椅舒适性方面,冠道要略好于汉兰达,尤其是后排,左右两个位置的座椅柔软性很好。坐垫长度方面,两款车都表现不错,坐垫对于腿部的支撑也都很到位,且后排地板都是纯平的,不会影响到中间位置乘客的舒适性。汉兰达的七座车型,第二排座椅前后和靠背都是可调节的,乘客可以根据需求将靠背调到人体感觉最舒适的角度。而冠道的后排座椅则是不能移动的,在这一点上,冠道要逊色于汉兰达。

  在第二排座椅经过调节后,汉兰达的第三排还能获得不错的乘坐空间,当把第二排座椅调至最靠前的位置时,同样的体验者坐在第三排依然能有四指左右的腿部空间。

   后备箱空间:汉兰达更能装

  在后备箱的表现上,汉兰达有一定的优势,全部座椅放倒能形成全平,而冠道会有一定的坡度形成。冠道由于是5座设计,所以后风挡的倾斜角度更大,尾门开启角度较高,易于存放大件物品,但是在后备箱存放物品多少的能力上,汉兰达那种典型的SUV形尾部设计会更有优势。

  从空间对比来看,汉兰达的整体表现优于冠道,冠道则在第二排的乘坐空间上表现突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