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迈凯伦570S Spider或330万起 国内开启预定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31 08:43作者:魏铼编辑:刘嘉琪

  从相关渠道获悉,迈凯伦570S Spider即日起可在国内经销商处预定,预计售价330万起。该车与570S Coupe、570GT均是迈凯伦在国内部署的重点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Coupe车型的设计思路,采用了硬顶敞篷式车身结构,其顶棚可在40km/h的时速下于15秒内打开和关闭。新车还新增了扰流板以补足空气动力学设计,并配备了挡风板以改善敞篷驾驶体验。

  新车还采用了新的多辐轮圈,并在细节方面配合敞篷车身进行了调整,内饰方面并未发生变化。新车将延续Coupe车型的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19kW,峰值扭矩为6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在3.2秒内完成“破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